Gabbyyu

第一案:谁是绑匪

all幻刑侦向,主梦幻,不同章节或案子存在明显的cp我会打相应tag的。大家自行避雷,ooc属于我的,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请勿升三,舞脸行为坚决打咩!


本章主梦幻,提及7幻,玄幻

——————————————


“或许从那一刻开始,他们的身份就变了……”


——————————————

血从他的身上蔓延出来,延伸到了她脚边,将洁白的地毯染成红色,仿佛她身上那条温暖的毛毯,他的双眼望着她,即便失去了光亮也能看出里面盛满了浓浓的爱意。

    ivl是o市最有名的特殊事件调查组,是所有警务人员向往的地方,其中又会抽取一部分优秀人员组成重案组,负责专门处理那些 犯罪情形恶劣的案件,能进到这里的人要么身怀一技之长,要么属于全能型的人才,虽然他们都还很年轻,但强劲的实力让他们在调查组仅仅成立一年就赫赫有名。

    “幻菜,今天没有案子居然还来的那么早。”东玄笑嘻嘻地拍拍幻贺的肩,他是重案组法证部的部长,经常需要帮助特殊事件调查组的其他部门,所以没法像刑侦队的队员们一样在没有案件的日子里适当偷懒,但对此他表示并没有什么遗憾,之前因为这事他还和幻贺抱怨来着,然后就收获了每个工作日的爱心早餐。

    “唉,木得搞啊,今天上面派了特派人员来我们队,本来说是让安艺来接的,但昨天安艺玩到太晚啦,就没让他来嗷。”幻贺把手里的早餐递给东玄“老东玄,快接着你的早餐嗷!我先去办公室啦。”说完挥挥小手就跑进办公室。

    幻贺推开办公室的门一眼就看到里面坐着一个熟悉的人,他面色一僵,趁那人还未转身赶紧回身把门撞上,正巧看到打着哈切往这边走的487“幻贺大早上的你抽什么疯?”还没说完就被幻贺抓住肩膀疯狂摇晃“8787,昨天张sir不是找你开人员调动的会来着吗?你怎么没告诉我咱们队新来的特派人员是谁啊!”“昨天张sir没来得及说是谁就被上面叫走了,再说就是一个特派人员,你可是咱们警局的交际花,怕啥?”487揉揉幻贺的脑袋搂着他打开了办公室的门。

    “砰”

    “woc!幻贺,那不是卡梦吗?你不是说他出国了吗?”“我俩都分手了,他的事我怎么会知道嗷……”听着幻贺带着委屈的语气,487知道再说下去只会让幻贺更加伤心,记得当时幻贺和卡梦分手之后什么都没有说,连着好几个晚上跑到酒吧把自己喝得烂醉,要不是自己天天去酒吧拦着幻贺可能幻贺都能给自己喝成酒精中毒,只能叹了口气,刚想安慰一下面前的小团子就被身后的果冻他们吵吵闹闹的声音打断,于是悄悄在幻贺耳边小声说了一句别担心便拉着眼前人的胳膊和果冻他们打了招呼,几人一起进了办公室。

    坐在办公室的卡梦很奇怪,办公室的门开了两次但没有任何人进来,他刚站起身准备去门外看看什么情况便和果冻他们打了个照面。487和幻贺紧紧挽住的胳膊让他感到非常不悦,但今天毕竟是他被派到刑侦队的第一天,还是要正式介绍一下自己的,更何况当年他和幻贺的事情过于复杂,一时半会儿自己也没法向幻贺解释清楚离开他的原因,于是下意识压下心中的不爽,向疑惑的果冻等人解释:“你们好,我是卡梦,之前张sir跟你们说的特派人员,也是幻贺进组之前的同事。”

    “卡梦哥你好,我是安艺,也是半年前才入队的;那个蓝头发的是咱们的队长487,以后有什么事情和他说就行;他右边的是副队长小果冻,之前还在黑帮卧底过呢;紫头发的是狮子,咱们刑侦队的技术人员,主要负责案件中的技术问题;个子最高的那个是爱丽,在咱们局里赫赫有名的刑侦队员,你应该也知道;贺老师你也认识啦,现在已经是心理顾问了!”安艺看着87和贺老师都没说话,又不好意思让卡梦尴尬,就和卡梦握了握手向他介绍队里的情况。

“谢谢,我看幻贺对面位置还空着,以后就在那里工作了。”说完卡梦忽略487不爽的眼神,对着一脸尴尬的幻贺笑了笑径直坐到了幻贺布置得可可爱爱的办公桌对面。

    “欢迎你啊,卡梦,”487抽了抽嘴角,露出一个假笑“以后大家就都是同——事——了”他特意加重了“同事”两个字,提醒卡梦不要对小虫有什么非分之想。

    “当然,我一定和大家好好相处……”卡梦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刺耳的电话铃打断。487一脸严肃地接起电话:“您好ivl重案组……好的……马上到!同志们,干活了,地点西唐宫别墅区,安艺去通知法医组和法证部,立刻出发!”




第一章先对整体情况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后续会补具体设定,每章tag会打本章的主要cp(钓系贺贺值得拥有很多cp)



评论(1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