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byyu

幻贺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取幻、冻幻、7幻、艺幻、丽幻、狮幻、回幻、梦幻、玄幻

每个人都是从个人角度来看的,会有很大的主观想法

这篇文算是半原创吧,原文是其它all 圈小甜豆良心君太太的《张艺兴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已经和太太私聊过了,经授权同意后进行发布,主要是那位太太的脑洞和写的人物心语气太有意思了,就写了这篇文。

人物ooc算我的

最后,最重要的是不要舞脸,不要升三

——————————————


【取悦的场合】

取悦将自己面前几乎见底的饭碗放在桌子上,用筷子加起最后一口鱼肉塞进嘴里,露出满足的笑容。他半摊在沙发上,并没有很高的个子让他的脸隐没在锅中腾起的白烟后,让本来非常霸总的脸线条柔和了几分。

看着对面那个捧着碗吃得欢快的身影,他又往下错了几分,企图用面前的锅子挡住自己因为痴汉笑而显得有几分傻气的脸,仿佛这样就可以对得起自己那张霸总的脸。

然而事实是这样并没有什么用,除了对面专心干饭的那人,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取悦那傻傻的痴汉笑,相信哪怕此刻他突然站在桌子上来一段“两只老虎爱跳舞”大家都不会阻拦他,这或许成年人之间的交往之道,在看见一个人犯蠢的时候选择友善地不加以制止,让他沉浸在自己的脑洞里。因此大家都善意地没有选择提醒他,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都对取悦露出了鄙夷的眼神。

虽然他很蠢,但老子可真是太对得起我们之间的父子情了。大家心想。

可是现在取悦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切,他脑子里全都想的是另外一件事。

虽然这个想法出现的时间不长,但取悦凭借自己优秀的屠皇意识发觉这个想法越来越强烈,那就是:

幻贺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如果一定让取悦进行自我陈述,他一定会说这绝不是自己在胡思乱想。自己和幻贺认识的时间不长,众所周知幻贺不是一个爱营业的人,如果他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在第一次和我出去吃饭发我用我的小电驴送他回俱乐部的视频,为什么要在ob我比赛的时候说“我宁可坐在取悦的劳斯莱斯上哭,也不要在低保的四排车队里笑”

还有现在,你看看他软软地撒娇问我可不可以再坐我的劳斯莱斯回俱乐部,还说两个人一起走不会那么无聊。

而且你看他脸上甜甜地笑,这简直就是天上小神仙才能露出的治愈笑容!

这是一个直男会露出的笑容吗?不是!

他难道不是在暗示我想和我在“劳斯莱斯”上共享这路上的时光,想在漫漫长路的灯光中贴紧我的后背,感受微凉天气中彼此身体的温度!

取悦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原来幻贺真的对我有意思。

但为什么我们俩还没有缠缠绵绵到天涯,没有坐着我的劳斯莱斯走遍天涯海角,来一段浪漫的堪比杰克肉丝的电驴之恋?

取悦看到俱乐部门口的小果冻自二人出现后就一直盯着幻贺搂在自己腰上的手,莫名地感到一阵寒意。

没错,就是因为这个人,幻贺才没有和我在一起!

没了背后的小暖炉,取悦带着一身寒意回到俱乐部,愤愤地将从海底捞拿的火锅底料从袋子里倒了出来。

就是因为他是队内指挥位,可以像家长管着早恋的女鹅一样管着幻贺,缩短了我和幻贺的温馨分别时间,还体现了自己对幻贺的关心。

淦,谁给我的牛油锅底换成了番茄的!

【小果冻场合】

小果冻望着取悦飘着怨念黑气远去的身影冷哼一声。

他轻轻拽着旁边还在叭叭的幻贺就上了楼,并警告幻贺下回如果再这么晚回来还不带门禁就不给他开门,对于幻贺的狡辩他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毕竟都是些无意义的撒娇,最后幻贺还是会乖乖听他的话,他从刚刚站在门口就在思考一个问题:

幻贺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如果他对我没有意思,为什么要纵容我一个猛男拍他的屁股,为什么要在我手不舒服的时候每时每刻都贴心地安慰我,为什么要细心地和我研究按摩仪的用法,更重要的是作为人尽皆知的叛逆小虫,为什么要在和我排位还有日常生活的时候乖乖听话,让我不为他费心?(直男冻子哥并没有意识到小虫是怕被凶)

“果冻是一位很厉害的指挥位呢,不仅仅是在游戏中啦,和你一起有很安心的感觉嗷~”幻贺在某次排位后向他撒娇。

天地良心, IVL无弱队这句话已经要被关注小破游的网友们说烂了,虽然果冻很认同幻贺对自己的夸奖,但可以说十个队的指挥位中厉害的不在少数,幻贺的现任双排卡梦北笔也是一位优秀的指挥,但幻贺和他双排的时候小果冻常常能听到卡梦被幻贺的叛逆起到脑壳疼的大吼,就连打比赛的时候也经常会打出一些不循规蹈矩的操作,不说游戏,他知道幻贺在生活中也是个认死理的人,也很少会听他粉丝和朋友让他注意身体的话,可以说是一个将“叛逆”二字刻到骨子里的人。

身为一个这么不听话的小孩,为什么在我面前幻贺总是那么乖?而且明明我才是比较小的那个。

这就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了。

身为狼队公认的直男,冻子哥思来想去也只有一个解释。

我肖国栋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他心想。

原来幻贺对我有意思。

可是既然幻贺对我有意思那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以我的性格只要他说恐怕我们俩早在一起了,那为什么我俩没有进行一些小情侣之间才能做的亲密接触,还需要取悦这种小鱼小虾来送我幻贺回俱乐部?

小果冻盯着回到楼上后熟练地闪到幻贺旁边进行贴贴的487,抑制住自己想要掐死双排的冲动。

87啊,我知道咱俩作为双排有很大的默契,但请你分请虚拟与现实!

你大可不必在感应到我刚带幻贺回来的时候突然冒出来,你没看到幻贺一副还想和我狡辩(撒娇)的样子吗!

论选双排不慎的后果,就是从僚机变成爱情道路上的核弹。

在,求助一下暗杀自己的双排犯法吗?我今晚立刻动手!

【487场合】

487挽住幻贺的胳膊,揉揉幻贺的一头粉毛,嗯,手感还是一样很好。

余光中瞥到了果冻犀利的目光,相信如果眼神如果可以杀人的话,487已经被自己亲爱的双排用一百种死法杀了不下一万次,当然现实中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并没有对我们的男明星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况且他本身也并不在意,因为他此刻只想证实一个问题:

幻贺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因为对我有意思,他才会和我每天亲密无间的贴贴,因为对我有意思,他才会和我一起拉拉手去厕所;因为对我有意思,才会在我难过想尽办法的逗我开心,甚至都不在意我会不会因为心情不好笋他;因为对我有意思,他才会在看到好玩的游戏时立刻想到我。

如果他不是对我有意思的话,那这人也太好了吧!

虽然幻贺是一个对谁都很温柔很好的人,可我更愿意相信他对我有意思。

因为我对他也有意思。

在自己的努力下,幻贺以及越来越注重护肤了,我想凭借自己那高超的护肤技术和他在某个夜晚来一场浪漫的双人spa,趁夜深人静幻贺昏昏欲睡双眼朦胧的时候做一些你爽我爽大家爽的成年人之间的运动,让他粉色的眼眸中染上水汽,进行一个我俩都快乐的深入接触。

经过一番求证,他完全不抵触我们俩之间的亲密接触,甚至还会乐在其中。

我487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他心想。

原来幻贺对我有意思。

在487的粉红泡泡滤镜下,眼前矮自己几厘米的幻贺仿佛变得更加诱人,因为叭叭叭不停的小嘴显得有些干燥,让487觉得自己有义务让这张小嘴解解渴,于是他慢慢低下了头。

然后他就被一个飞速冲过来的身影给一下撞到了边上,差点让他带着自己年轻帅气的面庞提前几十年去和太阳月亮肩并肩。

487忍住突出一口老血的冲动颤颤巍巍地指着罪魁祸首说不出话,而安艺却带着幻贺转了个身背对他,重新挂在了幻贺的身上企图带他上楼。

就是你!

487捂住自己的胸口,虽然说不出话,但他要说的就是这个。

就是你这个臭弟弟在我和幻贺的美好爱情之间插了一脚!

【安艺场合】

安艺敢对天发誓,自己绝对没有要谋害487的想法。

他只不过看到某位男明星要对自己人美心善、温柔可爱的贺老师行一些不轨之事,冲出来进行一波华丽的英雄救美保住贺老师的贞操顺便展示一下自己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男人的王霸之气罢了。

作为夏季赛刚刚加入狼队的极限成年选手,安艺在秋季赛中有几次发挥确实存在失误,最近他一直在认真训练,在提高实力和调整心态的同时,安艺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贺老师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如果他对我没有意思的话,为什么要在自己很困的情况下安慰我到凌晨?为什么明明自己胆子也很小却要陪我一起玩恐怖游戏?

安艺认为自己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他心想。

原来贺老师对我有意思。

我也喜欢贺老师,我愿意在自己很怕的情况下陪贺老师玩他想玩的恐怖游戏,愿意和贺老师交流人生到深夜,然后进行一场灵魂之间的碰撞。

安艺环顾四周满意地点点头,他发现自己是有很大优势的。

虽然贺老师比果冻他们都要大,但好像只有自己会被当成弟弟,收获贺老师犹如知心大姐姐一样的顺毛行为。就问你们什么时候看到过贺老师对487他们像对我一样过!

更何况弟弟好,弟弟秒,弟弟年轻体力好(?),没有人会不爱弟弟。

然而事实证明有时候弟弟也只能是个弟弟。

就在安艺要把幻贺拐上楼时,一只手猛地拍上了他的肩。

安艺感到一股来者不善的气息,僵硬地转过头。爱丽带着核善的笑容缓缓开口:

“安艺弟——弟——,今天不加练了吗?”

我恨自己是个弟弟!安艺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

【爱丽场合】

爱丽对着安艺灰溜溜跑开的背影扬起下巴,露出他标准一个标准的狗里狗气的笑容,487和小果冻赞许的目光并没有被他注意到,因为他此刻的思绪全都集中在一件事上。

幻贺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我爱丽是什么样的人大家都很清楚,关于感情上的问题我从不含糊。

如果幻贺不是对我有意思,那为什么每次采访的时候他都以一种可爱无辜的狗狗眼看着我?换做是你们,对着这样的眼神能不心动?

撩玩就跑不负责任的小虫是要被艹的。

我已经被他撩了不止一次,所以不管他对我有没有意思都要负责。

作为全队最狗的人,爱丽并不需要发现一个惊天大秘密。

不管幻贺对我有没有意思,我俩之间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默契。

就上古屠皇和人皇的心灵感应你们懂吗?

算了,你们肯定不懂,毕竟你们在状态不好的时候也没有一只会闪着狗狗眼和你深情对视的可爱小虫。

同样是赛后采访心情不好,你们看看487的反映,再看看我的反映,天天搂搂抱抱假装好姐妹实际想趁机偷家,我告诉你们在绝对实力面前崩整这些花里胡哨的,都没用,我和幻贺之间的惺惺相惜是你们模仿不来的。

不愧是你狗哥。

但相比487小果冻来说,狮子就显得卑微很多,有时候反而能让表面上看来同样处于家庭弟位的幻贺升起一丝同病相怜的感觉,让狮子在无形中刷了好感度,还得对他多加注意。

不好意思狮子,虽然怼你并不是我的本意,但男人就应该为爱痴为爱狂为爱哐哐怼情敌。

于是爱丽对着旁边看手机的狮子开口“狮子,我突然发现今天你有一点和别人不一样。”

“啊,哪里不一样?”狮子疑惑的开口,还把手机黑屏来当镜子照了照自己脸。

“你是个傻子。”

说完爱丽不顾狮子一脸复杂的表情,毫无愧疚地潇洒离去。

【狮子场合】

87果冻他们也就算了,爱丽怎么也变成这样了。

心他妈特别痛。

我觉得你们今天就是在针对我狮子。

等等。

狮子沉下心来,冷静思考后悲伤地发现。

他们哪天不针对我狮子?

狼队中唱歌最好听的小奶狮眼泪开始Prada Prada地Dior。

但在每天的敲打中狮子已经练就了一颗强大的内心。

他倔强地擦干泪水,开始思考今天的重点:

他发现队里和他同样处于食物链底端的幻贺,好像是对他有意思。

如果他对我没意思,为什么说要给我看祭祀的透明皮肤;为什么大家去迪士尼的时候除去落轩他们对幻贺没意思的人要我俩一起走?

不要跟我说是年龄的原因,爱丽不比我俩岁数大?

狮子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他心想。

原来幻贺对我有意思。

但是迫于两位大家都知道的家庭帝位的淫威以及害羞等原因他没有表达出来,没关系,这就是所谓的“你是我说不出的执念”

狮子忍不住为自己强大的逻辑点了个赞。

没关系,我和幻贺有这同样身为家庭地位的同病相怜,等哪次趁众人不注意我就死死挂在幻贺身上趁机上位。

什么,你们觉得我这么怂这么奶不能做1?

年轻人,格局打开,不要被我的外表欺骗了,卡哇1也是1。

更何况智取往往要比直接刚上去成功率要高很多。

但俗话说得好,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日防夜防,网贼难防。

狮子看着又在叭叭哪天一定要约回忆抓山羊的幻贺露出了沉思的表情,应该是在思考怎么能够顺着网线爬到微博俱乐部把人套上麻袋偷偷打一顿。

【回忆场合】

回忆打了个喷嚏,对着路过的低保背后拍了一掌。

臭小子,又在背后骂你哥。

无视低保迷惑中带着委屈的神情,回忆低下头看着微信置顶的那个人,反复在微信对话框里输入又删去。他看着那人粉粉嫩嫩的头像露出一个温柔宠溺的笑容。

回忆可以说不是一个一见钟情的人,作为98年的大哥,他属于那种温柔中却又沉稳冷静的性格,粉丝们大多也认为他是一个温柔腹黑的人,比起那种初见时的心动,他更倾向于日久生情。

回忆对于幻贺并不能说不认识,但二人之前确实一直处于不熟的状态,要说特别的就是回忆很欣赏幻贺在比赛和排位时展现出的优秀操作。

直到那天录节目他第一次和幻贺正面接触。

当幻贺在节目组的要求下做出一个可爱的表情时,回忆觉得自己的心砰砰跳个不停。

表面上回忆依旧保持着自己温柔的笑容,实际上他内心只有一个想法:

去他妈的日久生情,老子今天就心甘情愿载幻贺手上了。

从那时开始,回忆就开始不自觉地去关注幻贺的消息,想要从他身上寻找出“幻贺喜欢我”的蛛丝马迹。

然而令人难过的是,他还没发现幻贺喜欢他的事实,却被幻贺的队友全都喜欢幻贺的事实砸得两眼发黑,真就是个狼多肉少的局面。

就在回忆苦恼于自己没有办法像其他人一样和幻贺有那么多的相处时间时,一条微信消息跳了出来:

“回忆,下回有机会再一起抓羊啊,今天没有你刚开始玩得很困难,好~难~过~QAQ”

回忆开心地把椅子都快笑翻了,活脱脱有一种那天他和幻贺录节目的气势,他更加用力地拍了拍旁边刚刚坐下满脸惊恐的低保。

回忆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他心想。

原来幻贺对我有意思。

毕竟电竞选手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电脑上度过的,即使在平时没有他们那么多和幻贺相处的时间,但自己完全可以趁休息时间和赛季末多找点双人小游戏或者多拉幻贺快乐排位,增加两人的甜蜜时光。

更何况他知道幻贺他们的约饭组,只要自己有耐心就一定能等到幻贺的邀请,过于急切反而会吓到幻贺。

等等,说到约饭组。

回忆想到一个人,这个人因为和幻贺固定双排的原因,几乎每天至少有整整4个小时的优势,更不要说他们还经常一起出去约饭。

回忆打开第五排行榜的界面,对着“cc鲨不si”这个id危险的眯起了眼睛,默默散发的气场让周围越来越冷。

可能他是在思考怎么杀死鲨不si吧,低保这样想着默默地裹紧自己的衣服。

【卡梦场合】

过完了疲惫的一天,卡梦把自己扔在床上,刚打开手机就看到某个小傻瓜给自己发来的晚安,露出了心动男嘉宾的笑容。

明明今天是很累的,但一想到那人治愈的声音自己就完全不会累。

更何况他卡梦刚刚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幻贺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卡梦敢以自己成年人的身份担保,这绝不是自己在一厢情愿。

如果他对我没意思,不对,幻贺他根本就不可能对我没意思。

你们仔细想想,如果我俩只是单纯的双排,为什么幻贺会在和我约饭约双人游戏的时候表现得欲拒还迎,为什么我俩对彼此的态度就仿佛各种霸总、哨向、ABO种种同人文照进现实,让在梦幻坑底买别墅的兄弟们每天嗑得嗷嗷乱叫。

这能是一厢情愿吗?这必不能!

卡梦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他自信地想。

原来幻贺这个xiu辣gai小傻瓜对我有意思。

错不了,我们的爱情可是整个IVL联赛皆知!

什么是家属是ob!什么是霸总和他的绿茶小娇妻!什么是热恋小情侣之间顶级拉扯!

想看什么全都满足你们!

然后他就悲催地发现了幻贺还没有和自己在一起的事实。

不过没关系,我会在某天化身为英雄,身披黄金战甲脚踏七彩祥云来到幻贺面前,带着我的幻贺仙女牵着手,抬起头,我们私奔到月球,成为羡煞世人的神仙眷侣。

不过众所周知,在卡梦想象的这段旷世之恋中一定会有一位大魔王的存在。

卡梦在小破站又刷到了到了幻贺某天发的营业视频,东玄的手捏住了幻贺的后颈,仿佛在上面慢慢摩挲。

卡梦咬紧牙齿,仿佛这样就可以把海南大椰子嚼得稀碎。

早晚有一天我要打败你这只拦在我和幻贺之间的大恶龙!

【东玄场合】

Hellohello大家好呀,我是东玄,你也可以叫我冬瓜或者海南大椰子。

什么?你们问我为什么这么开心?

因为今天我又和心爱的幻菜出去吃饭了呀!又是求证幻贺是不是对我有意思的好机会呢!

如果幻菜对我没意思,为什么一难过就就像只委屈的猫猫一样每次都来我这里求安慰?为什么无时无刻不想趁机rua我的肚肚?为什么看到我比赛没有打好就一直在想等下排位结束怎么安慰我?

大可爱和小可爱的贴贴难道不比和那些勾心斗角上演男版甄嬛传的男人们谈恋爱香吗?

东玄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他心想。

原来幻菜对我有意思。

那萦绕在我俩之间的青梅竹马和初恋白月光的氛围感,是多少年的陪伴,是其他人羡慕不来的。

但说到这里不得不停一下。

来大家跟着我的视线往那边移动,看到那个在烤鱼后面傻笑的人没有。

没错,就是新加入我们约饭组的取悦。

也是我追幻菜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这个人简直太可恶了,谁看了都想暴揍他一顿。

你们见过谁第一次见面吃完饭就要带人座自己的小电驴回俱乐部的吗?没有!这个人还连着两次!

是什么让你提出这样厚颜无耻的要求的?是入冬的风把你脑子吹坏了吗?还是梁静茹给了你不要脸的勇气!

蚂蚁竞走了十年了,我劝你清醒一点!爱是发不了热的,你放开我的幻菜!

更何况你的电驴只有挨得那么近的两个位置,这心机明眼人都能看出来!

东玄越想越气,于是他开展了一场被冬瓜附身的幼稚园报复行动。

至今未对取悦同学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

被换掉的火锅底料除外。

评论(22)

热度(85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