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byyu

人设——斯莱特林

补一个私设:弗雷德在大战中没有牺牲,不过乔治的耳朵还是和原著一样失去了一只


回忆 

榆木 怀特河怪背脊刺 十三英寸 不易弯曲(神符马)

回忆可以说完全继承了纯血家族的优雅、高贵,认识他的学生都评价他的性格温柔,行事优雅、不急不躁,他的魔杖也很好的向大家展示了这一点,除去榆木本身的特性,他施展魔法时总是那么优雅而富有风采,据说回忆的家族是东方的一个神秘纯血贵族,素来以研究魔药闻名,这根魔杖是便是奎塔纳到东方游历时赠与这个家族的贺礼,每代子孙中血统最纯正的孩子才能够继承这根魔杖,当然,这样的继承方式是某些没落贵族的老顽固们的思想罢了,他们总是想让自己的孩子攀上这样一个强大的家族,回忆本人对那些家族的目的也是看得很透彻,温柔的他对那些家族的示好也总是持置之不理的态度。不过,或许总有一些不怕死的人想要挑战他的底线,让我们有幸见到了回忆唯一一次失态的场面(“太可怕了!我想没有人愿意再看到那样的场景,”一位斯莱特林二年级的学弟向我们透露“即便是在决斗俱乐部,我也是第一次见到那样的场景,沙菲克小姐满身是血的尖叫着,回忆学长把各种魔药和魔咒甩到她身上,她的伤很快就好了,不过那时她已经疼的昏了过去,”可怜的小蛇哆嗦了一下,不过随即他想到了什么,轻蔑地哼了一声,“不过在我们看来她的脑子大概是被鼻涕虫吞掉了,居然敢在背后污蔑幻贺学长,甚至还想给幻贺学长下恶咒,霍格沃兹的大家谁不知道幻贺学长是回忆学长的珍宝呢,回忆学长能留着她的小命已经是给沙菲克家族最大的面子了。”)

宠物:阿肥(猫头鹰)


小程 

胡桃木 龙的神经 十三又二分之一英寸 强度较好(鸟蛇)

胡桃木魔杖选择小程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小程聪明过人的脑子,他的魔咒课成绩非常优异,教授们毫不怀疑他以后会成为一个魔咒创新者,对此,幻贺曾想把小程和爱丽一起约出去禁林探险,好让他们以后可以一起交流一下,不过没有成功,据小程被“请”到公共休息室的舍友而言,当晚他们本来聊得好好的,小程因为第二天的魔药作业落在休息室就下来去了一趟,之后他们的寝室就发出了一声怒吼:“幻贺,为什么你在拿我的坩埚煮火锅!”,之后他好像还听到了隐隐约约辩解地声音“哎呀小火鸡,人是铁饭是钢你叽不叽道啊……”(后续消息:记者冒着生命危险在禁林拍到了小程带着幻贺用坩埚煮火锅的样子,看起来他们吃得很开心,也可能是因为只有他们两个人吧)(后续的后续消息:本篇报道的记者正在被小程追杀,但是记者假装不知道为什么小程的后面还跟着一个东玄,不过看起来他追杀的是小程)

宠物:小天才(金渐层)


487 

金合欢木 凤凰羽毛 十二又四分之三英寸 弹性较好(雷鸟)

金合欢木是一种非常罕见的魔杖木材,只有最具天赋的人才能完全展现自身的性能,而487在决斗的过程中确实有一手绝活,加上和队友的配合,见识过的人表示自己都已经留下了阴影(某位马同学在一次决斗后表示:“我完全不想看见他们几个好吧,能不能把他们几个列入禁止决斗名单”),当然很多人表示其实山茱萸魔杖也很适合他,看过487和幻贺扯头花的人都表示对他们是否能使出无声咒感到担忧(当然事实也证明了大家的担心是对的),他们常常在各种课上吵起来,最关键的是他们似乎已经忘了扣分和关禁闭这件事,尤其以魔药课和黑魔法防御课为首,斯内普教授对此表示很头疼(“幻贺先生,487先生,我想你们应该用你们空空的脑袋想一想现在是黑魔法防御课时间而不是让你们在家里哭着打架叫妈妈的时间,幻贺先生,伟大的拉文克劳女士一定无法想象她聪明的小巫师后代里面会有一个脑袋塞满比利威格虫的家伙,或者我可以认为你那贫瘠的大脑只知道用嘴来抵御黑魔法,拉文克劳扣30分。哦,还有你,487先生,”斯内普教授转身指向捂嘴偷笑的487,“一个斯莱特林,你的风度呢?假设你的脑子没被炸尾螺炸掉应该知道你需要的是盔甲护身而不是一句“shit”,斯莱特林……扣10分,另外”他看着两人偷偷向对方竖起的中指“嗤”了一下,“我听说两位在决斗过程中的配合还是非常默契的,我想费尔奇先生会很高兴能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欣赏你们的感情。”)。作为一名尽职尽责的记者,曾经有幸(被迫)和他们一起决斗过,不过回想当时的画面,他们好像并没有把本记者当回事(“啊!4郎!我中咒了!快来救我!”这是开局躺到地上的幻贺学长;“woc,幻贺!你有病吧,幻贺!我们在决斗!”这是完全没有拿魔杖指着对手的487学长;“她踢了熹娘娘,她踢了熹娘娘!”这是指着我在旁边看热闹的果冻学长;=_=这是翻白眼的狮子学长)

阿尼玛格斯:异瞳狼

宠物:乱世小帅(猫头鹰)


取悦 

雪松木 龙的肌腱  十一又二分之一英寸 不可弯曲(火灰蛇王)

拥有雪松木魔杖的巫师拥有成为可怕对手的潜质,取悦的舍友是几个人高马大的欧洲男生,刚入学时他们曾因身高问题嘲笑过这个并没有那么高的男生,据一位斯莱特林学生所述,第二天早上他在公共休息室看到那几个男生穿着睡衣哆哆嗦嗦的缩在沙发上,在一个寒冷的早上,没有毯子,一个男生嘴里还一直在吐鼻涕虫(“当时看到取悦从楼上下来他们几个眼睛都惊得睁大了一倍,我从没见过那样快的速度,他们飞快地从沙发上滚下来,直接飞到取悦脚边大喊了一声‘老大’”那个男生想了想又补充道,“我记得取悦当时都愣住了,不过自此那几个男生就成了取悦的忠实跟班”),自那之后,霍格沃兹传出了很多流言,有人说取悦是被意大利黑手党收养的孩子,有人说一定要去和取悦表白;因为他会甩出一袋金加隆然后告诉你“女人,我知道我很优秀,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不要再缠着我了”;有人传言取悦曾经把幻贺壁咚在拉文克劳宿舍门口,嘴里叼着玫瑰花说:“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力”,这些一度让霍格沃兹的大家以为取悦有着什么了不起的身份,而他的跟班们似乎很乐意帮他宣扬这样的形象,直到在一次魁地奇训练中,斯莱特林的队员们操着一口不熟练的中文对着路过的幻贺大吼了一句“大嫂好!祝大哥大嫂早生贵子!”,把幻贺吓得以为自己勿入了黑帮集会,连着躲了取悦一个月,这样的流言才被中止(坐实)了,事后我们采访了这几位欧洲队员,他们表示:大哥,下次轻点,别打脸。

宠物:取总(猫头鹰)


狮子 

红杉木 独角兽毛  十一又四分之三英寸 略微柔韧(雪狮)

如果你初次和狮子接触,你一定想象不到他是一个斯莱特林,可爱的外表,奶奶的语气,这怎么可能会是一个斯莱特林!不过,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有这样一个词存在——白切黑,狮子就是一个典型的白切黑,他总是喜欢研究一些奇奇怪怪的小东西,韦斯莱兄弟看了都直呼内行(“哦!小狮子!一个天才!”韦斯莱兄弟保持了他们一贯的风格,“我们热烈邀请小狮子成为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合伙人!”乔治高兴地大喊。“Jesus!我们在霍格沃兹后继有人了!虽然他是个斯莱特林!但是老蝙蝠会偏心他的小蛇们!”弗雷德激动地甚至往记者手里塞了一大把肥舌太妃糖,并高兴地表示这不要钱,“不过可惜,如果小狮子和我们同一时期上学,相信粉癞蛤蟆那时的生活会更加精彩!”),比起一般的学生,狮子在炼金术上展现出了得天独厚的天赋,邓布利多的画像曾表示:如果尼克看到这样的孩子,肯定会感到非常欣慰的。狮子的炼金术产品也在决斗中多次帮助队伍脱离险境,这让他的炼金术产品在霍格沃兹很受欢迎,但很可惜,只有朋友才能得到这些产品。幻贺曾经提议两个人合作,狮子负责制作他负责卖,当然最后被狮子断然拒绝了。(“可恶啊,狮子这个人,居然不相信我的商业头脑!”幻贺学长义愤填膺地向记者控诉着,“你们知道吗?就……”“幻贺,别bb,”狮子笑得一脸核善的朝我们走来,“除非你不想要圣诞节特意给你制作的礼物,不然就闭嘴吧!”在幻贺学长被狮子拖走的时候,我们听到远处果冻学长的控诉:“狮子,为什么我们的礼物就是围巾,你区别对待是吧!”)

阿尼玛格斯:小紫狼

宠物:狮崽(真的是一只小狮子)


卡梦 

山杨木 龙的肌腱 十二又二分之一英寸 不可弯曲(朱雀鸟)

宠物:鲨不死(猫头鹰)

精通:飞行、攻击性魔咒

(当初刚刚构思的时候本来梦幻是本文的主线,但是看梦幻双排久了,比起cp越来越吃他们的兄弟情了,所以文中卡子哥和贺贺就不走cp线啦,因此介绍中就不具体介绍啦,当然他在文中也是一个关键人物,不过更像是贺贺的好兄弟好搭档,会和贺贺互相指导,之后不鸽的话会单开一篇讲他们之间的友情线的文,当然卡梦也会帮忙推进一下其它cp线的进展,不过我还没想好卡子主要吃谁和贺贺的cp,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集思广益)

小铁、一茶、鸭几(毕业)


另外还会有一些已经毕业的选手或者解说属于社会人士,之后有需要会在文章中出现,但设定里就不提啦

评论(5)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