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byyu

谁会不爱幻茶茶呢

这里给所有仙女右位的cp都起了一个算是比较正经的名字,打上所有tag是为了让大家都看见,如果大家接受不了就点击左上角就好,如果你接受不了还一定要看那我提前对你说一声抱歉,但我的初衷是让和仙女右位有关的cp都有一个好听的富有深意的名字,如果你只嗑其中一对翻到你嗑的那对就好,不要拉踩其它cp,每对cp,会不会嗑这个cp,各个cp的嗑点都因人而异,可能你get不到这对cp的糖点但是不代表别人不能,我不喜欢那种拉踩其它的cp来证明你自己喜欢的cp有多甜的行为。最后重中之重:不要升三!不要舞脸!

还没有tag的cp我就不打啦,毕竟这也不是一个文,如果有你喜欢的cp那这个tag就靠各位神仙来丰富啦~

如果是词语或者成语改编的词我就不解释了,通过诗句和我自己编的故事造的cp名会进行一个简单的主观解释,当然我的文笔也很一般的,如果你想到更好的寓意或者想到更好的cp名,热烈欢迎大佬们在评论区补充!

————————————————————————————————

梦幻:梦幻泡影

丽幻:丽合悲幻

千幻:千变万幻

7幻:7幻漂流

冻幻:果贺儿~——果核儿~(波浪符是灵魂);雷冻幻声

狮幻:狮情幻意

艺幻:艺星幻斗;艺宫幻羽

回幻:回风贺畅

妹幻:妹轮美幻

取幻:取烛幻镜/境——一为烛光映在镜子上,照亮镜中正在描眉的心上人,让在他身后的你露出会心一笑;二为烛光将深陷黑暗的你照亮,带你逃离泥沼,来到美好的幻境。

玄幻:玄衔幻影——最简单可以理解为玄像叼小猫一样叼着贺贺,亦可以理解为在酒后朦胧之时东方一只玄鸟为借酒消愁的你衔来一场美好的幻境,让你摆脱现实的烦恼。

程幻:程幻膝下;程贺而归——故事:古有神仙,天上闲劫,遂成乘鹤归仙位

叽幻:叽家幻喜(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

叽许深院现幻影——在你独陷深院之中时,他带着温暖来到你身边,一场美好的幻影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庭院深深深几许+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迪幻:夜凉吹迪迷幻境——夜深人静之时,你在丝丝凉风之中吹着竹笛,忽然一只蝴蝶飞来,将你引入那竹林深处的幻境(夜凉吹笛千山月,路暗迷人百种花);

三弄迪声幻影灭(笛声三弄,梅心惊破,多少春情意)【这个寓意不太好,就是个灵感记录】

低幻:低花幻映春——低矮繁荣的花丛构成了一幅只存在于幻想之中的美景,映出春天最美好的色彩(低花树映小妆楼,春入眉心两点愁)

荣幻:荣荣幻里兰——繁荣茂盛的兰花开在太虚幻境之中(荣荣窗下兰,密密堂前柳)


评论(4)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